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票房不敌神龟 凯奇被批成蹩脚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53  重庆晨报

  尼古拉斯-凯奇真的老了吗?由他主演的《灵魂战车》在本地上映两天后收入仅24.5万,不敌上映两周的《忍者神龟》,甚至还微败于准烂片《王者之心》(25万)。想想这位好莱坞的票房保证明星在重庆的命运居然如此不济,实在有些心寒。

  凯奇遭口诛笔伐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灵魂战车》,与其说是对这部影片的考验,还不如说是对尼古拉斯-凯奇的考验。凯奇在国内有一批忠实影迷,成为该片一大卖点。片中,凯奇白天表演特技,夜晚化身为浑身火焰的骷髅骑士。虽然该片曾在北美票房榜上呼风唤雨,但不少中国影迷已经先睹了该片的盗版碟。《恶灵骑士》在美国上映后也陷入了票房奇高、恶评如潮的窘境,一贯凭演技称雄好莱坞的尼古拉斯-凯奇被美国一些媒体口诛笔伐,批评他已从一流演员沦落成为蹩脚演员。

  三大片余威尚存

  结束了三部大片接连上档的北美影市,已趋向平静。上周,《加勒比海盗3》以4319万美元收益依然称霸周末票房榜首位,但较之上映第一周,跌幅已超过60%。《怪物史莱克3》和《蜘蛛侠3》的跌幅也均逼近50%,周末票房分别排至第三、第五位。

  三部大片余威尚存,因此上周上榜的小成本作品,均在夹缝中求生存,成绩中规中矩。由去年创下票房奇迹的轻喜剧《40岁的老处男》制作团队打造的《一夜大肚》以2928万美元排在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而凯文-科斯特纳和黛米-摩尔两个老戏骨主演的惊悚片《布鲁克斯先生》则排位第四。聂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