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史都华本月中结婚 科恩女友身怀六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36  新浪娱乐
洛-史都华本月中结婚科恩女友身怀六甲(图)

洛-史都华

  新浪娱乐讯 苏格兰殿堂级男歌手洛-史都华与拍拖多年的模特女友潘妮-兰开斯特(Penny Lancaster)证实于6月16日举行婚礼,正式拉埋天窗。

  据知一直想将婚礼保持低调的洛,于上周末(6月2日)一慈善晚宴上向好友艾尔顿-约翰透露婚期,当时洛说:“我的婚礼两个星期后举行,你去看好结婚礼物!”艾尔顿则回答说:“你这个贪心鬼!难怪我被邀请啦!我会找份至正点的礼物给你!”虽然洛没有公开婚礼的举行地点,但据知他们会在意大利度假胜地Portofino行礼。

  另外,日前出席MTV电影颁奖礼的英国男星沙查-巴龙-科恩证实女友Isla Fisher身怀六甲,预产期为今年冬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