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普森给霍夫曼合作 《哈维最后的机会》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0:02  东方早报

  继去年的《奇幻人生》之后,好莱坞的两位实力派影星达斯廷-霍夫曼、埃玛-汤普森将再次合作,出演一部独立制片的浪漫喜剧《哈维最后的机会》(LastChanceHarvey)。该片将于今年9月在伦敦开拍。

  霍夫曼和汤普森已经签约主演这部定由英国学院奖得主乔尔·霍普金斯编剧和执导的新片。影片故事主人公是一个走了霉运的男人,去伦敦参加女儿婚礼时,他邂逅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据说霍普金斯创作剧本时,脑海中的男女主人公就是霍夫曼和汤普森。

  霍夫曼的下部大银幕作品将是与杰森·贝特曼、纳塔莉·波特曼共同出演的幻想题材喜剧片《马格瑞姆的玩具店》。而汤普森接下去则将出现在今年夏天上映的《哈利·波特5》中。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