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字幕过后还有7分钟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3:02  京华时报
《加勒比海盗3》字幕过后还有7分钟剧情(图)
“海盗”头目约翰尼·德普和周润发。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昨天,迪斯尼魔幻大片《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在北京举行看片会。观众一致认为该片是今年截止到目前最好看的进口影片。另外,发行方提醒观众,不要在字幕升起后就离场,之后还有7分钟剧情。

  《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将于6月12日在全国上映,不少业内人士预测该片票房将会轻松过亿元。该片沿袭了该系列堪称魔幻的视觉效果,上百艘战船的海战、上下颠倒的死亡之地、章鱼脑袋戴维·琼斯及其

海怪军团都非常震撼。该片的服装、道具、场景充满亚洲风情,令观众感到亲切。

  作为今年暑期档的重磅炸弹,演员阵容不但沿用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等原班人马,还起用了周润发。周润发扮演骁勇的新加坡海盗头目啸风,他的英文台词说得漂亮,很有看头。发行方提醒观众看完字幕,因为之后还有7分钟剧情。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