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上海正午》搭档欧文·威尔逊与女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曾经和成龙(blog)搭档过《上海正午》等好莱坞影片的笑星欧文·威尔逊已经和女友凯特·哈德森分手。

  据媒体称,这对好莱坞鸳鸯已经于日前正式分手。“他们尽管分手,但依旧是朋友。”据称,之所以会分手,是因为欧文·威尔逊的声名日益显赫,而工作也日益繁忙,两人聚少离多,自然感情就变淡了。

  不过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凯特·哈德森近年来在事业上发展并不顺利,凭借《几乎成名》一举成名的她,却在随后的日子里“度日如年”。尽管也曾经在《书中自有颜如玉》等影片中担任女主角,但始终票房成绩糟糕。

  而男友欧文·威尔逊则蒸蒸日上。曾经凭借《上海正午》等影片迅速在好莱坞打开知名度的他,跟成龙也创造了很好的喜剧效果。

  尽管比不上《尖峰时刻》中的黑人快嘴塔克,但是之后他在《警界双雄》《博物馆奇妙夜》等影片中和笑星本·史提勒搭档,逐渐成为了好莱坞一线明星。也就因为此,他才因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和女友联络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