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林嘉欣主演警匪悬疑片《连环局》8号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6日讯(记者 关瑛) 由刘若英林嘉欣两位影后级女星联袂主演的警匪悬疑片《连环局》(原名《绑架》),6月8日起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本市的华臣、汇泉和万达(blog)影城届时将为岛城奉献这部拥有精彩的女性心理题材的电影。

  《连环局》是执导过《异度空间》《救命》等惊悚片的“鬼片”导演罗志良首次尝试的女性题材影片。影片根据发生在内地的一则真实事件改编,片中的绑匪有别于以往绑匪唯利是图、心狠手辣的形象,而是一个因亲人的意外死亡心存芥蒂、一个因丈夫重病急需巨款而不得不走上迷途的女人,两个女人因此而引发了斗智斗勇的耐力持久战。

  片中,林嘉欣扮演的绑匪与刘若英饰演的身为人母的警察,展开了一场智力与耐力的“殊死搏斗”。刘若英为此片不惜亲自全裸上阵,而林嘉欣更是一改玉女形象,以白色短发的“酷女”形象出镜。除了两个影后刘若英、林嘉欣之外,影片还会集了张智霖(blog)郭涛(blog)、张兆辉等演技派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