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再掀星际征战 梦工厂再现强者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6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再掀星际征战梦工厂再现强者风采(图)


  自八十年代便风靡全球的动漫人物擎天柱、威震天挟《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来势汹汹,全新形象全面升级,“金刚”狂潮一触即发。2007年6月2日,正大广场“变形金刚,强者归来”的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限量版玩具的全球首次公开发售、丰富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的金刚迷的驻足,正大4楼玩具“反”斗城内随即成了变形金刚的动漫基地。

  上世纪80年代中期,《变形金刚》卡通片在我国播出后,一股“金刚”浪潮袭卷国内,变形金刚玩具随之上市,风靡一时。那个时候,只要一听到变形金刚的音乐就起劲儿了,精彩的画面,吸引的剧情,是那个动画片“贫乏”年代小朋友最美好的记忆了。整整20年间,国际玩具界领导者之一的孩之宝公司更是推出多款不同系列的“金刚”,直至2007年,随着《变形金刚》电影的登陆,孩之宝又推出全新系列的电影版变形金刚。不仅有骨灰级玩家所热爱的LEADER级系列还特别推出有适合四岁以上儿童把玩的特急行动战士系列。6月1日之后,全中国各大商场超市都能出现他们的身影。

  在“变形金刚,强者归来”的活动现场,闪亮登场的电影加强级玩具将全剧精华人物齐聚一堂,首批便足足推出数十款耳熟能详的产品,擎天柱、大黄峰暂且不提,红蜘蛛和撒克巨人更是栩栩如生;更特别的是电影版擎天柱声音转换器更是以头盔造型夺人眼球,可将你的声音实时变成机械人声音,切身体验一把成为汽车人领袖的真实感受。全中国第一套可以变形的擎天柱服装,更是在现场掀起了阵阵惊呼。据主办方介绍,这套服装是由香港的变形金刚粉丝自行制作完成,可以穿着在身上完成变形,一个大男生瞬时变成了卡车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的参与观众年龄层次集中于20到35岁之间,很多是带着孩子来参与活动的,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与“擎天柱”、“威震天”一一合影,现场热闹非凡。刚刚购买了一套新版玩具的张先生说:变形金刚曾是自己孩提时的娱乐,每晚六点半的头等大事不是吃饭,而是打开电视机收看《变形金刚》,次日就跟伙伴们讲剧情。所以趁着这个活动让自己的孩子也来体验一下当时我们童年时的快乐。

  变形金刚联盟TFclub与变形金刚的“骨灰级”粉丝著名艺人严宽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助兴,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多年收藏的变形金刚玩具,还一起参与了互动游戏。严宽以十分专业的玩具收藏家的身份告诉大家:“这次推出的新版玩具无论是从形态、功能、游戏上,本次变形金刚电影版玩具都可谓是极具收藏价值。” 现场,孩之宝的高层更是亲自为严宽和TFclub的代表送上了变形金刚的限量版的礼品。

  电影版《变形金刚》即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球展出,兼任影片监制的孩之宝营运总监Brian Goldner表示:“孩之宝很高兴与梦工场、派拉蒙及米高比尔合作炮制这部情节空前精彩的变形金刚大电影。米高比尔、史提芬史匹堡和其它的制作人员巧妙地捕捉了各个变形金刚的个性特点,加上石破天惊的影像效果,将变形金刚的故事拍成一部有色有声、节奏紧凑、精彩绝伦的巨献。” 而孩之宝的这一系列玩具的推出,足以让小朋友及收藏家能在家中回味电影的精彩情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