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罗汉》首映 朱莉自爆与皮特浴缸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0  新浪娱乐
《十三罗汉》首映朱莉自爆与皮特浴缸谈情(图)

安吉丽娜和皮特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三大王牌乔治-克鲁尼、布莱德-皮特及马特-达蒙合演的《十三罗汉》,前日(6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三人联同监制Jerry Weintraub往好莱坞星光大道的著名文氏中国剧院门外打手印及鞋印留念。

  乔治-克鲁尼在打手印、鞋印时笑指若真的要他四脚爬地,他希望找埋皮特、达蒙及Jerry一起。搞笑的Jerry就踢爆其实克鲁尼并非乐于接受,因为他不想在打手、脚印时被人家见到其屁股。而克鲁尼打手印时不忘搞笑,说:“实在很困难(打手印),是我做过的事情中最困难的事!”

  当晚三位男星出席该片的好莱坞首映礼,皮特更与安吉丽娜-朱莉同穿黑色情侣装赴会,达蒙亦携眷入座,而早前没有随队到戛纳宣传的艾尔-帕西诺亦有到场造势。

  近日安吉丽娜接受《Marie Claire》杂志访问时,坦言爱与皮特共浴时谈心事,又对皮特和四个子女相处融洽表兴奋,原来每逢周日,一家人会同睡一张床。不过,有报道指皮特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舒芦洛华较为偏心。安吉丽娜表示希望死后,世人会记得她对人道工作的贡献多于她是个演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