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杀进暑期档 电脑特效再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8  华夏时报
《加勒比海盗3》杀进暑期档电脑特效再显身手

《加勒比海盗3》剧照

  6月12日,迪士尼魔幻大片《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将在全国范围内上映,正式拉开暑期档序幕。在该片中,中国观众不但可以看到尊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等好莱坞巨星,还将看到著名国际影星周润发的精彩表演,发哥扮演一名聪明且危险的新加坡海盗“啸风”船长。

  电脑特效再显身手

  由于《世界的尽头》较之前一部有更多的神话、奇幻、超自然的元素,因此特效师们肩上的担子亦沉重了不少,事实上那多出的高达8000万的预算,大部分都消耗在了搭建千奇百怪的背景和打造亦真亦幻的神奇外景上了。其中有新加坡海盗驾驶的亚洲战舰,还有印度、西班牙乃至南非的各式海盗战船,形态千奇百怪。在敌对阵营中,有东印度公司领主贝吉特率领的正规军舰队,还有章鱼头戴维·琼斯的荷兰人号。一声令下,万炮齐发,空前海战,惊现眼前。但不论是海盗联盟还是邪恶军团,在海战之时,还要处处小心吞噬一切的“海之尽头”。

  影片的制作人员称,这集将有更多凸显奇幻场面的全景镜头,他们在色彩和比例调度上动足脑筋,令画面极富恢宏美感。特效总监约翰·诺尔称这部作品将达到比前两部更高更精彩的程度。

  前两部都赚了大钱

  由杰里·布拉克海默制片,戈尔·维宾斯基执导,杰克船长和他的船员再次开始了一次崭新的历险,再次带来了嬉笑和幽默。他们前两次的海盗历险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掀起了热潮,第一部《黑珍珠的诅咒》在世界范围赚了6亿美元,而第二部《聚魂棺》在8天就突破了两亿多美元票房,第十天就打破了纪录,狂收了2.5亿多美元。所有对于这部影片的怀疑都在其上映3周后彻底消失了。《聚魂棺》轻易击退了4部新影片的挑战并且打破了《黑珍珠的诅咒》所创造的纪录。在海外市场,又开拓了11个新的市场,每一个都在重复着相同的故事。在任何地方都是排名第一,漫长的队伍从东京到孟买,从华沙再到美国本土。在2006年9月《聚魂棺》成为了10亿美元俱乐部中的一员,同时也成为了第三高增长的影片。观众强烈的呼声穿过了整个世界。影片也荣获了4项奥斯卡奖提名,并且赢得了最佳视觉奖。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