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新片9月伦敦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56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新片9月伦敦开拍(图)
达斯汀-霍夫曼

  中新网6月7日电 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新片将携手艾玛-汤姆森(Emma Thompson),片中共同演绎一断黄昏恋。

  这部独立制片的浪漫喜剧名为《哈维的最后机会》("Last Chance Harvey"),将由约尔-霍普金斯(Joel Hopkins)执导。影片预计于今年9月伦敦开拍。

  这是好莱坞两位实力派影星继去年的《奇幻人生》之后,再度联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倒霉男人,去伦敦参加女儿婚礼时,邂逅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据说霍普金斯在创作剧本时,脑海中浮现的男女主人公就是霍夫曼和汤姆森。

  汤姆森曾5获奥斯卡提名,并最终两次捧走“小金人”,其中一次还是因《理性与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而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而霍夫曼更是战绩显赫,他曾获7次奥斯卡提名,他的家中拥有两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