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罗汉》首映再掀热潮 克鲁尼是这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29  新闻晚报

  《十三罗汉》是因乔治·克鲁尼而火的,这在戛纳的首映式上早已验证,同为主演的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即使人气再旺,也只能甘拜下风。从明天开始,《十三罗汉》将正式在北美上映,在日前的洛杉矶首映式上,片中的三大型男克鲁尼、皮特、戴蒙再度登场,还不忘留手印做纪念。但看来看去都是克鲁尼最火,有人甚至拿他和主演了老版《十一罗汉》的集歌手、演员一身的法兰克·辛纳屈相提并论。克鲁尼缘何这么红,且看记者详解。

  关键词·富有 意大利科摩湖独享

别墅

  克鲁尼是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男人,作为好莱坞一线演员,他深知生活不能仅仅停留在好莱坞。于是他斥资百万买下了意大利科摩湖畔的古堡别墅,可以尽情享受潇洒自在的生活,就连皮特和茱莉都差点借用他的这幢别墅举行盛大婚礼。

  关键词·回归 拉斯维加斯重回视线

  法兰克是1960年版《十一罗汉》的制片人兼主演,他带着自己的小团队———由迪安·马丁、小萨米·戴维斯、彼得·劳福德和乔伊·毕晓普等扮演的“罗汉”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玩“神偷”。如今,克鲁尼也有了自己的“罗汉”手下,他带着皮特、戴蒙等人重回赌城,而且这一“赌”就不可收,“罗汉”系列一下就拍了三部。

  关键词·执着 坚持重塑罗汉品牌

  1960年版的《十一罗汉》是很成功的,所以当初当克鲁尼打算重拍《十一罗汉》的时候,所有人都摇头。但克鲁尼就是看准了“罗汉”有潜力,最重要的是他网罗了一干明星,皮特、戴蒙,还有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等到《十二罗汉》时还找来了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最关键的还是克鲁尼能将罗汉系列坚持到底。

  关键词·义气 替小演员抱不平

  克鲁尼在圈内出了名的讲义气,爱替人打抱不平。早年在拍摄《三条好汉》时,因为导演大卫·拉塞尔对一个小演员大呼小叫,克鲁尼还揍了大卫一顿,别看克鲁尼如今是“腕”了,但他从没忘记自己曾经也是个无名小卒。这个和“老罗汉”法兰克有得一拼,因为他曾经打过八卦记者。

  关键词·活跃 政治慈善两不误

  法兰克曾经是个活跃的政治人物,晚年时还大力支持里根竞选总统。而克鲁尼也和政治脱不了干系,他的爸爸曾经竞选国会议员,他也帮着卖力吆喝。此外,他在公益事业上也大费力气,前不久特意为非洲达尔富尔难民慈善募捐。

  关键词·谨慎 如今接戏精挑细选

  克鲁尼是演电视剧起家的,奋斗了多年才跃上大银幕,刚开始拍电影时没得挑,什么戏都接。直到1997年拍过《蝙蝠侠与罗宾》后,克鲁尼有了名气也可以选剧本了,而且开始自己当导演执导电影了,《心灵告白》《晚安,好运》都出自他手,最后他还凭借《晚安,好运》捧回一尊小金人。

  作者: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