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月举办巴西电影展 《记得童年那首歌》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blog)) 巴西不仅有足球,还有电影。

  6月11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办的巴西电影展将在两位巴西戈亚斯州乡村歌手为实现明星梦而走出家乡的真实故事中拉开帷幕。开幕影片《记得童年那首歌》成功演绎了巴西当红乡村音乐二人组合——泽泽和卢西安鲁为圆梦而拼搏的历程,成为巴西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

  此次影展将展示一系列最新巴西影片力作及两部上世纪六十年代巴西著名经典银幕巨制。入选影片风格迥异。

  在接近暑期时举办该影展,北京新世纪影院将观影群瞄准了学生,票价很优惠,单张40元,套票、学生、老人票30元。低于往日进口片票价。

  参展影片包括:巴西新生代导演代表马尔塞鲁·戈梅斯的《电影、阿斯匹林和兀鹰》、文森特·阿莫林的《云之路》、米盖尔·法利亚执导的纪录片《维尼修斯》,导演保罗·迪亚哥的作品《波萨诺瓦》、若昂·法尔冈的浪漫喜剧片《今晚和我在一起》、幻想片《机器》、由卡卡·迪埃格斯执导的影片《上帝是巴西人》、若奎·佩德罗·德·安德拉德的《马库纳伊玛》、内尔森·佩雷拉·桑托斯《艰辛岁月》以及安巴·巴瑟尼·尼图导演的《永远的贝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