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明日零点即将半价登陆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2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明日零点,来自加勒比的海盗们将趁着月黑风高悄悄爬上杭州各大影院的银幕。让观众们等待许久的《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赶上了半价日的好时候,零点点映场便以平时一半的价格向观众出售门票。

  到目前为止,《加勒比海盗3》已经在全球赚得超过4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从日前在北京举办的试映会上看,《海盗3》在中国放映的版本片长153分钟,比北美原版的168分钟少了15分钟,片商在送审时主动删减了一些恐怖镜头。本集中的电脑特技更逼真,打斗场面更精彩,结尾处的海战特别壮观,所有船只都在翻滚的大漩涡中激战,有飞人、有爆破,还有舞剑,让人眼花缭乱。不过153分钟的电影结束后,大家不要急着走,7分钟的字幕后,会出现伊丽莎白带着儿子等特纳归来的画面,至此影片才正式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