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3》明日上映 海盗周润发“改头换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38  天津日报

  广大影迷将在6月酷暑感受一场波澜壮阔的海盗传奇——《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将从明日起在全国影院上映。

  2003年,当《加勒比海盗》第一部上映时,即卷走6亿5千万美金的全球票房;三年后,2006年,《加勒比海盗》的第二部更是毫不留情地卷走了10亿美金的全球票房,理所当然地成为2006年全球最赚钱的影片之一。

  《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主题是探讨一个人应该如何努力奋斗、如何成为一个勇敢坚强的好人。在该片中,《加勒比海盗》原班人马超强回归。奥斯卡影帝提名尊尼-戴普、《指环王》主演奥兰多-布鲁姆、玉女偶像绮拉-奈特莉、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海盗”系列大导演、《珍珠港》王牌制片人……一连串的名字如雷贯耳。从《加勒比海盗》的第一部到如今的第三部,是他们一直陪伴着“海盗”、塑造了“海盗”。同时,“海盗”也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荣耀。

  在《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中,杰克船长就像一位喝醉酒的、大侠似的人物;他不拘小节,走路摇摇晃晃,从来不会挺直腰板;他聪明、智慧,总会转危为安。饰演这个角色的是尊尼-戴普。尊尼非常期待将杰克船长的冒险推向世界的尽头。在《加勒比海盗》的第二部中,杰克船长最后落入了大海怪的口中;在《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中,观众将会看到他落入戴维-琼斯的手中。

  年轻的奥兰多-布鲁姆饰演一位正直、善良的年轻人威尔-特纳;威尔对爱情忠贞、专一。因杰克船长而被卷入一场又一场的海盗冒险历程。

  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扮演巴博萨船长。这个巴博萨船长狡诈、卑鄙,是杰克船长的复仇对象。

  从影30载的周润发将迎来他个人影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给了他一个“改头换面”的机会。在影片中他扮演一位骁勇非凡而又极度危险的新加坡海盗头目啸风,独特的造型和精心编排的剧情,将令观众耳目一新。吴中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