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第三部《世界的尽头》登陆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02  辽沈晚报

  在 “世界的尽头”无聊地待了几个月后,杰克船长终于等来了小铁匠及其未婚妻所率领的救援团,逃回人间后重新开始了海上冒险生涯……今日,《加勒比海盗》第三部也是完结篇《世界的尽头》将正式登陆沈阳。

  “海盗”又疯狂 全球卷票房

  没有一个海盗可以像“加勒比海盗”这样,让如此众多的人疯狂。2003年,当《加勒比海盗》第一部上映时,即卷走全球超过6亿美金的票房;三年后,2006年,《加勒比海盗》的第二部更是毫不留情地卷走了10亿美金的全球票房,理所当然地成为2006年全球最赚钱的影片之一。不仅如此,票房上的巨大成功带来的是显赫的声誉——— 《加勒比海盗》的第一、二部共斩获九项奥斯卡奖提名。这也使得“海盗”在我国的知名度一路攀升。如今,《加勒比海盗3》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自上映日起,《加勒比海盗3》在全球上映仅三天时间,票房收入便达到了4.01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公映首周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也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续集。6月12日《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将再次启航,驶入中国,继续挑战影史票房纪录。

  看电影别急着走字幕后还有两分钟剧情

  该片在中国上映的长度为153分钟,比国外上映的168分钟少15分钟,引进时主要删减了一些恐怖镜头。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王小姐提示观众,在电影字幕出现后不要急于退场,因为7分钟字幕后有女主角带着儿子等待丈夫威尔·特纳归来的情节,此后影片方才画上圆满的句号。

  周润发出镜15分钟很有李慕白神韵

  中国影迷关注“海盗3”当然也关注周润发在片中的表现。周润发扮演的海盗头子啸风,虽然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但角色却起着贯穿影片的作用。不过在影片大多数时间里,啸风只是出现在字幕和其他角色对白中,直到杰克船长一行遭遇危险时,他才出场。发哥的扮相又狠又酷,左脸刀痕交错,双眼布满血丝,一副随时可以拿刀砍人的样子。不过他独自和伊丽莎白相处时却显得很温和,语调轻缓。尤其他穿着长袍,用没有刀疤的右脸对着镜头时,甚至有《卧虎藏龙》中李慕白的神韵。周润发此扮相露面后曾遭到影迷的非议,发哥此次表演如何,还得你看后评价。

  本报推出大型首映活动 快抢票 请你看“海盗”  

  今日风靡世界的《加勒比海盗3》将登陆沈城影院,为了让沈城影迷更好地观看,本报联手新东北、光陆两大影城,推出《加勒比海盗3》沈阳首映活动,同时为前10名幸运观众提供免费入场机会,并组织本报影迷俱乐部电影评审团(blog)对影片进行品评。在沈阳首映活动中,您还可以看到真人秀表演节目,带着孩子来观看影片的影迷,还可以让孩子享受到与“海盗船长”合影的乐趣。影迷可以在今日上午9时到10时拨打热线电话62221111抢票,前10名将获得免费入场机会。

  “海盗”连连看

  《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的诅咒》:俊朗迷人的杰克·斯伯洛拥有“黑珍珠号”海盗船,他遭到海盗头目巴伯萨的欺骗,“黑珍珠号”被偷走。为了夺回船只,杰克与不死的巴伯萨展开了一场人鬼大战……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可怕的“黑珍珠”诅咒已被解除,但杰克船长并没有意识到,一种更可怕的诅咒已降临。他必须赶在最后时限到来之前,找到方法将它解除,否则他将永远成为琼斯的奴隶……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杰克船长被大海怪吞噬之后,杰克的好朋友威尔,伊丽莎白组成“拯救杰克”的军团,扬帆奔向遥远的新加坡。而杰克船长当然是死而复生,他说服发哥饰演的

海盗王与他联手组成海盗联军,一场超级大海战即将到来……  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