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佳片均告罄 木村助阵《武士》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27  新闻晚报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票从6月9日起公开售票以来,上海影城、永华、环艺等展映影院的出票情况都相当不错。其中日本影片最受欢迎,一下子包揽了出票排行榜前三甲,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赫然在列。此外,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柏林电影节开幕片《玫瑰人生》也都是观众竞相预订的影片。据各大电影院以及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如果今年电影节的排片表早点出炉,早几天开始预售票,出票情况将更加理想。

  联网售票方便市民

  目前,上海电影节已经开通了官方售票网站(siff10.tickets.com.cn),观众不仅可以在网上预订,也可以到电影节指定的上海影城、永华影城、环艺影城、万裕影城等21家参展影院窗口买票。今年电影节推出新举措,实行联网售票,观众可以在任何一家影院买到其它指定影院任何时段的电影,票价从35元到60元不等,半价日除外,有的场次还有部分25元的学生票。鉴于电影节排片随时都可能有变动,临时换片的情况时有发生,环艺影城特意推出观众信息登记制,所有订票观众都留下联系方式,若影片有变,影院将及时通知。

  佳片云集一票难求

  本届电影节展映片的水准比往年都要高,近年来在欧洲三大电影节以及奥斯卡、金球奖上收获颇丰的佳片一应俱全。从目前出票情况看,日本影片占上风,这与有木村拓哉助阵的日本影展密不可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也是块香饽饽,永华影城排定的《窃听风暴》票子已全部售罄,该片在环艺也是稳坐头把交椅。此外,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阳光小美女》也受到不少人追捧,去年起加入展映影院大军的万裕影城还有部分该片票子,喜欢的观众也要抓紧时间尽早预订了。

  排片若早出票更好

  从目前形势来看,电影节出票形势大好,但不少影院经理纷纷反应,如果排片表早点到达影院,早几天就开始售票效果会更好:“今年的节目单出来得较晚,2元一份的排片表到现在都有变动,很多片子都会临时加入,如果在9日前就开始售票会更好。”不过由于今年很多片子拷贝到达比较晚,电影节组委会也一直在加班加点,不停地改动排片场次,后面可能还会有改动。鉴于《武士的一分》、《窃听风暴》等热门影片狂受追捧,记者也提醒广大观众不要只瞄准一家影院,广泛撒网为好。

  作者: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