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贝谈《变形金刚》 我现在是专业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43  都市快报

  克尔·贝很帅,一出场就迷倒了一大片女记者;迈克尔·贝也很自信,虽然最早的时候他并不想接拍《变形金刚》这部电影,但是既然电影已经出炉,他觉得这就是今年暑期最棒的电影了。

  问:为什么接拍变形金刚?

  我原本只知道这是玩具,现在我是专业粉丝了。

  最早影片监制斯皮尔伯格打了好几个电话给我,说有这么一个电影,问我有没有兴趣,我最早觉得这个故事不怎么有趣,因为我对变形金刚的认识仅仅局限在那些玩具。

  拍完之后,我从一个对变形金刚的了解仅仅局限在玩具的人变成了一个专业的变形金刚粉丝,现在我比任何人都想把他们搬上银幕,而且我觉得这些变形金刚并不是冷冰冰的

机器人,他们都有各自的个性,都有人情味。

  问:在拍摄中,遇到的困难是什么?

  全程都被粉丝监督,还以死威胁。但最困难的是怎样让它们有灵魂。

  整个影片拍摄过程都有粉丝监督,最早我们的设计图就被粉丝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