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3”首映姗姗来迟 视觉效果撼动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53  新浪娱乐
“海盗3”首映姗姗来迟视觉效果撼动人心(图)

嘉宾许飞 郭桦 吴向东 梁静

“海盗3”首映姗姗来迟视觉效果撼动人心(图)

嘉宾孙菲菲代乐乐等

“海盗3”首映姗姗来迟视觉效果撼动人心(图)

嘉宾彭坦在表演

“海盗3”首映姗姗来迟视觉效果撼动人心(图)

海盗装扮的工作人员

  新浪娱乐讯 从6月12日零点开始,《加勒比海盗3》已经登录全国院线,而该片首映礼却在12号下午才在北京新东安市场举行。虽然仪式进行得有点迟,令《海盗3》的上映有点波澜不兴的低调感觉,但看片的观众和嘉宾们还是被电影精美的视觉效果震撼,大呼过瘾。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讲述的是东印度公司头目贝吉特和鬼船上的魔王戴维·琼斯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打算歼灭全世界的海盗。所以,杰克船长和威尔·特纳、伊丽莎白·斯万、啸风船长等联合起来,一起对抗强敌,最终获得胜利。

  正如到场的嘉宾彭坦、许飞、梁静、孙菲菲(blog)、郭桦等所说,这部电影最让他们觉得惊奇和震撼的就是充满想象力的造型设计和视觉效果。其中,鬼船船长戴维·琼斯的头部造型既像一直活的墨斗鱼又像无数条大肉虫长在一团,而当杰克船长挥刀砍段其中一部分肉爪后,那些被砍断的肉爪还能在地上爬行,让看的人一阵阵头皮发麻,浑身不舒服。而威尔·特纳的父亲脸上则像布满了长满青苔的石头,额头和眼角还粘着一直橙色的海星,让人不敢细看。

  而战争场景中,两派人马在风雨交加的海上漩涡边缘,把缆绳当秋千荡来荡去,杰克船长提着装有心脏的宝箱和戴维·琼斯在几十米高的横杆上斗剑,伊丽莎白和威尔一边抗击敌人一边许下爱情誓言,都是非常经典的设计。画面宏大逼真,牵动观众的每一根神经。

  周润发在片中饰演的啸风船长虽然出场时间只有短短十来分钟,但让一个东方海盗头目的形象迅速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相比很多担当主演的大片,在这部电影当中发哥的表现也算是自己演艺生涯的一个小小亮点。范晨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