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首映 威利斯鼓吹自己是终极警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13日报道,影片于12日在东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上,著名动作演员布鲁斯·威利斯表示,他为自己52岁还活跃影坛而兴奋不已,他承认,自己的第4部《虎胆龙威》失败的可能性很高。

  威利斯说:“最让我惊讶的是我仍在这里,我仍活跃影坛,你知道,我度过了将近22年的演艺生涯。很多演员不会坚持这么长时间,让我激动地是,我还在这里,还主演了类似《虎胆龙威4》的巨作影片。”他手里拿着一块湿毛巾,不时地擦擦他的秃头。威利斯是好莱坞最新晚年回归自己从前角色的演员。

  最近,60岁的史泰龙主演了影片《洛奇6》,影片讲述一名落魄拳师再上拳坛进行生命中的最后一搏。现在,史泰龙正在制作另一部《第一滴血》影片。主演警探约翰·迈克恩的威利斯也不甘示弱,在新片中,他追赶一名企图通过破坏美国经济网络和

股票市场消弱美国经济的电脑黑客。威利斯说:“在开始制作影片的时候,我知道失败的可能性很高,制作这些系列影片的另一部存在着极大的风险,但是,我认为,这部影片的确迎合我们所有人的期望。现在,就象捕到几条鱼一样,我们可以开怀大笑了,但是,在拍摄影片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他指的是紧张的拍摄时间。

  影片将于6月23日在东京部分影院上映,四天后将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上映。威利斯穿着一件茶色套装和一件白衬衫,坐在联合主演贾斯廷·朗和玛吉·Q中间,他说,他不觉得自己的角色或者自己本人是一个英雄。他说:“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英雄,作为一个来自新泽西州的男孩,他形成了约翰·迈克恩的性格——蔑视权贵、有真正的

幽默感,但是,我总有一种是非感,和一种公平感。我认为,英雄主义有它的根源,那就是你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爱的人,哪怕是一个坏人、一个堕落的国家,甚至是一个外星怪物。”(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