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和联手宝莱坞制作动画片 印度明星将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3日表示,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目前正和印度宝莱坞一家电影公司合作制作动画片,而配音演员将使用印度电影明星。这是迪士尼公司首次在印度同当地电影公司共同打造影片。

  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主席迪克·库克表示:“我们将制作一些使用印地语的原创动画片,它们将对整个世界产生一定的文化影响。”迪士尼发表的声明说,宝莱坞最重要的电影公司“亚什·拉吉”(Yash Raj)将检查每部使用当地电影明星配音的作品。库克说:“动画片在印度发展迅速,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合作会引进最好的故事和前沿技术。”

  他们联合制作的首部影片初步被命名为《Roadside Romeo》,将由宝莱坞著名影星赛义夫?阿里?汗和卡任娜·卡普配音。它讲述了一条受主人宠爱的狗被遗弃在孟买街道上的故事,预计明年发行。亚什·拉吉是印度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公司。该公司的制片人兼导演亚什·绍普拉说,这部

动画片将有宝莱坞风格的歌曲和舞蹈,还有浪漫和喜剧等元素。亚什·拉吉很有可能每年制作一部以印度文化为重点的影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孟买的商务记者卡里什玛·瓦斯瓦尼表示,和印度电影公司合作是

迪士尼进军世界最赚钱娱乐市场——宝莱坞策略的一部分。英国广播公司已经在印度拥有2个电视频道,却要面对来自当地广播公司的激烈竞争。(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