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莱克3》首映旧爱重逢 迪亚茨:我仍爱贾斯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30  新闻午报
《史莱克3》首映旧爱重逢迪亚茨:我仍爱贾斯汀

迪亚茨与旧爱重逢

  本周一,好莱坞动画片《史莱克3》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上举办了英国首映式,为该片配音的影星们踏上了别具一格的绿地毯,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昔日情侣卡梅隆.迪亚茨和贾斯汀。两人于今年1月结束了长达4年的“姐弟恋”,此次再聚首,他们非但没有尴尬回避,而且还亲密如故。迪亚茨更是坦言:“我依然爱着贾斯汀。”

  和贾斯汀“续缘”

  首映式当天,34岁的迪亚茨和26岁的贾斯汀并没有一起走绿地毯,然而两人相遇后,很快便微笑对视,随即还毫不避嫌地彼此紧靠。迪亚茨坦言:“我们仍然相爱,因为我们共同度过了4年的时光,没有理由阻止我们成为朋友。”

  迪亚茨和贾斯汀于2003年开始“姐弟恋”,不过在今年1月宣布分手。针对外界的种种传言,迪亚茨此次澄清道:“在很多人看来,我们如今会互相仇恨,我一直觉得这种想法很可笑。分手只是因为我们各自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就这么简单。”迪亚茨补充道:“我尽可能享受目前的生活,而不是疲于追求自己难以控制的东西。”

  而贾斯汀在被问及感情话题时,则机敏地打趣道:“抱歉,我对这类提问过敏。”

  和魔术师“没戏”

  迪亚茨和贾斯汀分手后,曾有不少消息称贾斯汀另结新欢。对此,迪亚茨坦言,经过近5个月,她和贾斯汀之间并无任何不快,“我很高兴再见到贾斯汀,因为见到一位自己关心的人,感觉总是很美好。”

  据悉,迪亚茨和贾斯汀曾在录音棚内分别为《史莱克3》配音,在影片的洛杉矶首映式以及柏林首映式上,他们也没有同场出席。

  迪亚茨最近传出与39岁的美国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相恋,后者日前在纽约时代广场表演“密箱脱逃”后向迪亚茨“示爱”,但安吉尔昨日声称,他和迪亚茨只是好友,“我祝愿她为《史莱克3》的巡回宣传顺利,除此之外,我不想谈论关于她的事。”

  秀场

  伦敦首映式上,迪亚茨身着黑底白边的香奈尔裙装亮相绿地毯,为菲奥纳公主配音的她在和胖头胖脑的卡通“史莱克”合影时乐不可支。她说:“我很喜欢这次的首映式,它十分有趣,太棒了。”谈到拍摄影片的过程,迪亚茨则指出:“当你不是和真实的世界打交道,会感觉容易许多。”

  贾斯汀也对此次首映式赞不绝口:“活动相当隆重,我想象不出比这更大的庆典。”他还在现场背起另一位剧组成员、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绕场“耍宝”。当天捧场的其他嘉宾包括该片导演克里斯.米勒,以及迈克.梅尔斯、鲁珀特.埃弗雷特等影星。之前,剧组成员还前往当地的大蒙德街医院探望患病儿童,给他们带去了一个惊喜。据悉,影片方日前已宣布将续拍《史莱克4》,并全部采用3D制作技术。□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