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票房不俗 暴雨难挡影迷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勒比海盗3》票房不俗暴雨难挡影迷热情
水上首映礼气氛热烈 魏辉 吴少彬/摄影

  千呼万唤的美国大片《加勒比海盗3》昨天零时登陆广州各大影院。虽然恰逢暴雨天气,但并没有阻挡影迷的热情。该片在广州本地两条院线的“零时票房”合计共获约15万元。

  在零时首映前,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在黄金海岸水上乐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加勒比海盗3》水上首映礼,在水中搭起超大型舞台,主角“杰克船长”、“伊丽莎白”身穿特别空运到穗的原版戏服,重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很多游客一边在水里戏水,一边观看演出,虽然当时下着大雨,但是全场热情高涨,掌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据悉,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加勒比海盗3》零时首映的票房收得8万元。其中,飞扬影城以突破2万元的零时首映票房雄踞该院线首位。

  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加勒比海盗3》零时放映的票房总共约为7万元。据中华广场电影城杨经理说,《加勒比海盗3》在今明两天以及周末都有多个商家包了场,首映周的票房肯定会“井喷”。

  (陈明辉 洪纬 谢世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