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昨日抵达上海 排场大过汤姆-克鲁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最大腕明星莎朗·斯通来了。因一部《本能》走红的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昨晚6时半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开始了她首次为期约一周的上海之行。

  莎朗·斯通昨天是乘坐美联航UA857航班从旧金山出发,于傍晚6时半前后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为了躲避媒体,莎朗·斯通直接从停机坪由贵宾通道离开机场。一个小时以后,莎朗·斯通的车队来到她下榻的JW万豪酒店,戒备森严的酒店保安“火眼金睛”地将所有媒体都请出酒店大堂,无法一睹芳容。莎朗·斯通此次开场的派头,比之前来上海拍戏的好莱坞“一哥”汤姆·克鲁斯更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