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里威利斯“打架”败给MaggieQ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0:25  东方早报
《虎胆龙威4》里威利斯“打架”败给MaggieQ
威利斯(中)和MaggieQ(右)在东京出席《虎胆龙威4》首映式。新华社发

  能再演动作片,好莱坞银幕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很高兴。不过,52岁“高龄”的他也承认,在这个年纪拍摄《虎胆龙威》系列电影的第四集,实在不是个舒服差事。《虎胆龙威4》昨晚在东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主演布鲁斯·威利斯、MaggieQ、贾斯廷·朗等悉数出席。该片将于6月23日起在日本公映,之后于27日起在美国及世界其他地区上映。

  《虎胆龙威》是一部著名的“长命”电影系列,威利斯特别指出,1988年第一部《虎胆龙威》上映时,《虎胆龙威4》的导演伦·怀斯曼才16岁!“这部影片拍摄难度很大。”威利斯昨日在东京的《虎胆龙威4》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年前我们准备开拍时,是冒了很大风险的———这种电影失败的几率很高。还好,结果很令人满意。”尽管这部电影已有近20年的历史,但就像直译的片名“死不了”(DieHard)预示的那样,生命力依然旺盛,因此威利斯觉得自己现在“既是一个32岁的演员,又是一个52岁的演员。”

  为了给《虎胆龙威4》注入新鲜力量,影片这次请来了混血美女MaggieQ出演一号反派,好莱坞新星贾斯廷·朗出演威利斯的新帮手。此外,《虎胆龙威4》的另一个看点是:这一回布鲁斯·威利斯要和女人作战,而且还被打败了。“这是我头一次在电影里跟女人打,而且还败了。”威利斯说。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