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四侠》伦敦首映 杰西卡自曝身材靠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16  新浪娱乐
《神奇四侠》伦敦首映杰西卡自曝身材靠垫(图)

《神奇四侠4》伦敦首映

  新浪娱乐讯 《神奇四侠:银魔现身》众演员前天杀到伦敦走蓝地毯,期间杰西卡表示身上的晚装太紧,又自曝靠胸垫垫出魔鬼身材。

  电影《神奇四侠》中的“隐形女侠”杰西卡-艾尔芭、“神奇先生” 艾恩-格鲁福德、“石头人” 迈克尔-齐克利斯和“霹雳火” 克里斯-伊文思造访罗马后,前天转战伦敦出席蓝地毯首映,连“荣恩” 鲁珀特-格林特和Westlife成员Kian亦来捧场。一身金色Gucci晚装的杰西卡-艾尔芭全场最美,还不时向观众飞吻,但她却有苦自己知:“我就像全身穿了丝袜一样,又紧又不舒服!”她又自爆其无敌身材全靠胸垫垫出来,而满场飞的艾恩则和女友Alice Evans又拥又吻抢风头!

  为配合本集在伦敦取景,伦敦眼摩天轮中间加上30米高的银魔巨像,非常有型,众主角前天还走上伦敦眼的观景包厢接受访问,对于这个别出心裁的宣传方法,杰西卡不禁说:“真是不可思议!”众星前晚除换装出席庆功派对外,昨天又为26岁生日的克里斯贺寿。

  穷日子不好过

  将做九月新郎的艾恩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时表示,和女友在洛城住了五年,决定充分利用洛城的阳光和天气,故选在沙滩上举行婚礼,届时威尔斯的亲友都会前来参加。杰西卡表示自小家贫,捱穷日子不好过,现在在好莱坞发展最大的收获是金钱,这次访英还可支付酒店开销给家人来度假。

  此外,另一大制作《变形金刚》前天在悉尼试映,导演迈克尔-比尔和女主角Megan Fox昨天出席记者会,还称该片是机械人版《侏罗纪公园》,特技非常震撼。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