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乐园东亚展览馆将亮相 历险故事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38  新闻晨报

  配合哆啦A梦首部电影《大雄的恐龙》的上映,7月14日至29日,哆啦A梦主题乐园将于东亚展览馆亮相,届时大家可以同哆啦A梦与它的妹妹哆啦美都,伙伴大雄、静香、胖虎合影,也可体验“任意门”、“竹蜻蜓”等哆啦A梦的法宝。由于主题乐园每个项目的玩法不尽相同,同时还有诸多注意事项,这些将在随后开通的官网上一一披露。

  主题乐园依据漫画、动画片场景和情节设计,占地4500平方米左右,以哆啦A梦的历险故事为主题。所有游戏设施均由日方精心规划、制作,数量需要两个集装箱才能运送到上海,再由专业技术人员前来安装,开园前,日方还将派出工程师亲临现场,全程维护所有器物。

  记者了解到,主题乐园分三个区:娱乐区、贩卖区以及摄影区。娱乐区域是一座高达8米的“充气城堡”,在这里,哆啦A梦和他的伙伴们将以人偶的方式登场,并出演舞台剧,小朋友们从“任意门”入场后,可以体验30余个项目,也可以走进哆啦A梦的胖肚子里,身处百宝袋中央,看一看、摸一摸它肚子里的法宝。不过,由于“充气城堡”不宜承载太重,主办方特意提醒,出于安全考虑,建议成年观众不要爬到“充气城堡”中。

  对成年观众而言,可以选择其他两个区域:贩卖区内出售一系列衍生产品,包括哆啦A梦唇膏、哆啦A梦手表等成人用品;而在摄影区,你可以踏进热气球的大篮筐,与大雄、静香等,在蓝天白云的背景板下,拍摄一张乘坐热气球遨游蓝天的相片留念。

  作者遗愿,机器猫应称“哆啦A梦”

  漫画《哆啦A梦》最初由藤本弘和安孙子素雄合作出版,连载始于1970年1月,1987年起,藤本弘使用藤子·F·不二雄的笔名继续独立创作哆啦A梦的漫画。早期,为便于少儿的接受,《哆啦A梦》被引进到各国时使用不同的译名,在中国内地被译作了《机器猫》。藤本弘去世时留下遗愿,希望在世界各地,他笔下的这个蓝色猫型

机器人统一使用本来的名字“哆啦A梦”。  晨报记者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