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有望与金-凯瑞联袂主演 新片将在上海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记者 施庆 奥斯卡提名导演蒂姆·伯顿、威尼斯电影节主席丹特·费雷蒂……这一豪华阵容将跟巩俐联系在一起,因为她将会主演一部根据美国艺术家罗伯特·雷普利生平改编的影片《雷普利,信不信由你》。这部好莱坞大片将来到上海进行拍摄。

  出演男主角“红颜知己”

  据好莱坞最新消息,之前虽然有消息称金·凯瑞将会加盟该片,扮演这位艺术家雷普利,但最终首先敲定的却是女主角巩俐。她将会在片中扮演女一号——雷普利先生的东方红颜知己,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她在片中的名字竟然也叫“巩俐”!

  据称,该片讲述的是漫画家罗伯特·雷普利一生的传奇经历。从中国明朝的墓地到挪威的市镇“地狱”,都有他的足迹。巩俐在该片中扮演的将会是一个雷普利先生在中国的“红颜知己”。

  巩俐也是蒂姆·伯顿亲定的头号女主角。因为她具有“东方古典气质的魔力”。蒂姆·伯顿擅长拍摄一些极富想象力的影片,包括《剪刀手爱德华》、《断头谷》、《僵尸新娘》等均是这位奥斯卡级导演的作品。

  另外,曾经担任威尼斯电影节主席的丹特·费雷蒂将会担任该片的制片人和艺术指导。

  与强尼·戴普擦肩而过

  尽管女主角已经确定为巩俐,但是男主角还在寻找。目前正在洽谈的有“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凯瑞。如果成行,金·凯瑞将会扮演一个与以往的角色截然不同的人物———“现代马可·波罗”罗伯特·雷普利。

  另外,强尼·戴普已经正式确定退出该片的拍摄。一直以来,强尼·戴普都是蒂姆·伯顿的黄金搭档,两人一起拍摄了包括《剪刀手爱德华》在内的多部影片。原本这部《雷普利,信不信由你》的男主角最初确定的也是他,但是最终他还是因为片约在身等问题与巩俐擦肩而过。

  大量镜头在上海拍摄

  据透露,该片的制片方派拉蒙公司给这部影片支出的成本可谓“不惜血本”。该片将会先到美国、北欧等地取景,最后还将会来到中国的上海。因此该片的拍摄场景就多达十几个国家。预算也就水涨船高了。据初步透露,派拉蒙给《雷普利,信不信由你》投资额高达1.5亿美元之巨!

  据称,该片的编剧由写过《冒牌天神》和动画片《谷仓》的史蒂夫·奥依戴柯克担纲。目前剧本已经基本撰写完成,因此派拉蒙准备正式启动该片的前期准备工作。派拉蒙的计划是,2007年冬天开始拍摄此片,于2009年全美上映。据报道,该片将有大量镜头在中国上海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