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见面会 将在奥运会期间放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7  信息时报
《功夫之王》见面会将在奥运会期间放映(图)

李连杰成龙互拥

  备受关注的电影《功夫之王》,自5月份敦煌开机后,一直在武夷山、安吉等地进行紧张拍摄,日前转战横店进行拍摄的剧组,昨日在绵绵细雨中举行了首场见面会,包括成龙李连杰、麦克·安哥拉诺、刘亦菲李冰冰等人在内的多位主创人员都盛装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成龙自言早在15年前就有和李连杰一起合作拍一部武打片的心愿,但是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合作一直没有实现,于是当好莱坞制作人凯斯·萧凡来找拍一部可以和李连杰合作的电影时,“虽然嘴上还讲着看看剧本啊、档期什么的,心里早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拍摄过程曾传出两人不和,对此李连杰笑言:“我们的合作一直很顺利,彼此是欣赏和喜欢对方的,他还给我的‘李连杰壹基金’捐钱了呢,已经成为我们基金的永久义工了。”随即李连杰当场展示了成龙捐赠的支票,并邀请其担任“荣誉理事长”。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两位功夫巨星还在台上深情拥抱了好几分钟。

  除了两位男主角,刘亦菲和李冰冰两位当红女星的加入也为电影增添了一丝柔情。在戏中都有打斗戏份的两人一直在苦练武功,刘亦菲说道:“我跟冰冰姐两人在片中都有不少打戏,自从进组之后,我们每天都在袁和平的严格要求下勤学苦练武术套路,也会在拍摄间隙向两位大哥偷师。”不过,她同时认为,片中“女人的武打更像一种情感的爆发。”另据主创人员透露,这部将要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放映的功夫巨片,最想要表现的东西是中国的古典神话,剧本由好莱坞著名编剧John Fusco执笔。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