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梅隆为《史莱克》配音 享天伦有钱不愿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史莱克3》中再与许诚毅合作的卡梅隆-迪亚兹,早前接受香港报纸专访,自爆肯为亲友而推戏。

  连续三集为《史莱克》系列配音的卡梅隆-迪亚兹,堪称是“老臣子”,对于由首集任动画师,现今已晋升为联合导演的许诚毅(Ramen Hui),她说:“我主要跟克里斯-米勒沟通,Ramen也曾来看我,但时间不多。(Ramen赞你给了很多意见?)是的,因为有时人物会比较死板,手势动作不多,我会提供意见。”而《史3》的梦工场总裁杰弗瑞-卡森伯格,亦大赞Ramen工作出色,加上其年资达12年,获晋升也是实至名归。

  对婚姻持保留态度

  卡梅隆在戏中饰演的费安娜,在本集做妈妈,生了三只“小绿B”,问到曾对婚姻表示抗拒的她,会不会因而改变看法?她有所保留地说:“没有人知道将来会怎样,总之我对将来的事看得很开。”其实,曾接片约接到手软的卡梅隆,近年刻意减产,她说:“我这人很自私,拍片很花时间,我宁愿花多点时间陪家人和朋友,世界观都变大了。”她又表示成功没有一定的方程式,每人均有不同的标准,她则只会循自己的目标进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