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四侠》迈克尔-奇克里斯演“石头人”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神奇四侠:银魔现身》内饰演“石头人”的迈克尔-奇克里斯,早前到澳洲悉尼宣传时接受香港报纸专访时自爆,上集穿特制石头战衣拍戏时,每次分别要花12和5小时穿衣和化妆,又担心如厕而不饮不食,以致暴瘦十几斤:“这次的战衣一套就好,7分钟穿好而且还化好妆!”凭警匪剧《The Shield》艾美奖影帝的迈克尔-奇克里斯,透露稍后将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合作拍电视剧。

  此外,《神》片刚在港公映,购买戏票的观众可获赠纪念版“烫银襟章”,共有神奇先生、隐形女侠、霹雳火、石头人和银魔五款,全球限量12,500个。(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