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赎罪》揭幕威尼斯 主演奈特莉展露性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
《赎罪》揭幕威尼斯主演奈特莉展露性感(附图)

《加勒比海盗》女主演有了新角色

《赎罪》揭幕威尼斯主演奈特莉展露性感(附图)

奈特莉《赎罪》中展露性感

《赎罪》揭幕威尼斯主演奈特莉展露性感(附图)

奈特莉

  新浪娱乐讯 刚从第三部《加勒比海盗》的胜利中走出,女演员凯拉·奈特莉就开始忙碌于在她看来更舒适的工作中,虽然她被淋透了。

  影片改编在伊恩·麦克尤恩的小说《赎罪》,从剧照的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凯拉从水中取回一只破裂的花瓶后,正站在喷泉池的边上,身上被淋透了。影片的主演为她和《末代独裁》的演员詹姆士·麦艾维。奈特莉和麦艾维在剧中扮演一对时运不济的恋人塞希丽娅和罗比,在1934年的一个炎热夏天,他们的命运从此发生了改变。22岁的奈特莉告诉《帝国》杂志,走出“海盗”接这部戏她有一种被解脱的感觉。当然,毋容置疑,正是这三部《加勒比海盗》才让她一跃成为好莱坞著名影星。奈特莉还主演过简爱小说《傲慢与偏见》的改编影片,她饰演剧中主角伊丽莎白·本纳特。同样,这部新片也改编自畅销小说,所以,影迷们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这部影片让奈特莉和导演乔·怀特再次聚首,《傲慢与偏见》是怀特执导的第一部作品,影片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为他赢得满堂喝彩,他还凭借这部影片得到了一项电视电视艺术奖,怀特称,他认为这是一部展现奈特莉女人气质的作品,她将穿着性感衣服现身银幕,怀特说:“我要让奈特莉成为一名女人,一个性感女人,以前她一直演的是小女孩的角色。”

  这位英国美女表示,她非常喜欢这一新角色,她认为这一角色比她在《加勒比海盗》中的角色伊丽莎白·斯万妮更有深度。奈特莉告诉杂志:“从‘海盗’中走出我有一种解脱的感觉,不是说我不喜欢海盗所有剧组成员,而是那不是我的角色,像一个男人婆。”奈特莉谈起了她演《加勒比海盗》影片中那个粗声大气的角色斯万妮受到的限制,奈特莉说:“没有集中于情感骚乱。只是让我的大脑忙个不停。”毫无疑问,从影片的浪漫角度看,观众一定会发现这部影片同样非常刺激。

  而日前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刚刚公布《赎罪》为本届开幕影片,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还表示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将会有一大批英国制作的影片出现在电影节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