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古装大片《大奥》拉幕日本电影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33  武汉晚报
日本古装大片《大奥》拉幕日本电影周(附图)

影片《大奥》剧照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由日本著名电影人林彻执导的古装大片《大奥》,拉开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的序幕,将有13部电影与观众见面。

  开幕仪式上,去年就造访过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日本殿堂级导演山田洋次率《眉山》导演犬童一心和女主演宫本信子、《武士的一分》女主角桃井薰、《大奥》导演林彻和男主角西岛秀俊、《幸福开关》导演安田真奈美等日本著名电影人亮相。

  开幕式影片《大奥》把视角瞄准江户时代的后宫斗争,情节曲折动人,丝毫不逊色于大红大紫的电视剧《金枝玉孽》。电视周上将放映的其他电影包括山田洋次导演的《武士的一分》以及《眉山》、《不公平》、《摇摆》等。这些影片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手法和方式,展现了日本电影人眼中的日本目前社会和人民的生活状态。

  中国电影周将在今年10月的第二十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举行。(特派记者 何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