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届上海电影节陈坤回应“私生子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甄子丹(blog)将演《画皮》再吓人 “女鬼”还未揭面纱

  即将开拍的新现代魔幻动作电影巨献《画皮》在上海举行了联合投资方签约仪式。昨天,导演钱永强和主演甄子丹以及候选女主角都戴着面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香港电影《画皮》是上世纪80年代经典的惊悚影片,而新版《画皮》将由叶伟信和钱永强两位导演联合执导。钱永强表示,虽然珠玉在前,但由于现在有了先进的拍摄手段,因此新版《画皮》将打造成魔幻和动作相结合的商业味很浓的影片,呈现出与旧版完全不同的面貌。

  目前,该片的主演只确定了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他在片中将饰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甄子丹表示,《画皮》是一部很吸引人的电影,影片风格和他以前的作品有很大区别,对他来说很有挑战性,这是他进组的最大原因。

  旧版《画皮》的真正主角是女鬼,但新版《画皮》的“女鬼”由谁主演目前还是一个悬念。在发布会现场,投资方特意让两位身材窈窕、举止妩媚的神秘少女带着面具出现。投资方和导演透露,他们先后与内地和港台乃至东南亚多位当红女星接触过,这些女星各具特色,令他们难以取舍。据了解,在实在难以决定的情况下,片方将会在影片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候选人名单,由广大观众投票确定。而片中另一位女性角色——温柔贤淑、体弱多病的二郎之妻陈以清,其饰演者不久也将浮出水面。

第十届上海电影节陈坤回应“私生子事件”(图)

  陈坤:“私生子”我只说一次

  昨天,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的新片《花花型警》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由内地小生陈坤和香港偶像余文乐联袂主演,两人在两地影坛的地位相似,但面对媒体时表现出来的风格却大不一样。在现场,余文乐十分“闷骚”,而声带才刚刚康复的陈坤却侃侃而谈,甚至回应了“私生子事件”。

  马楚成介绍说,余文乐在片中出演一个富家子弟,陈坤则饰演内地警察。在发布会上,余文乐一副闷闷不乐的模样,直到有记者问他是否因为失恋而不开心,他才肯开玩笑:“是啊,失恋了啊。”相比余文乐的沉闷,陈坤虽然要保护声带不敢大声说话,但还是口若悬河般地向记者诉说着他的近况。原来,经过喉咙手术后,他在一个多月里不能说话,但对最近大量的负面新闻却感到非常难受。如今喉咙基本康复了,他首次回应了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私生子事件”。他希望他的儿子不要受到新闻界的骚扰:“无论是私生子也好,养子也好,这些都不是重点,他现在就是我的儿子,都五岁了,还能怎样呢?我陈坤也不会躲,我照样带着他出来玩。这件事情我只说一次,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问我了。”(本报记者 孙小文 黄辰星 摄影/魏辉 吴少彬)

  (winzi/编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