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为老鼠配音 《料理鼠王》本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5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迪斯尼和皮克萨今年暑期最看好的动画片《料理鼠王》即将于本月29日在美国上映,该片的老鼠的配音为大名鼎鼎的布拉德·皮特,《料理鼠王》上周点映后口碑奇佳,甚至被誉为“超越《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的“皮克斯史上最强大作”。

  故事讲述在巴黎的下水管道里,住着充满梦想的小老鼠雷米。可谁都会笑话雷米的梦想,因为这只小老鼠居然一直想着成为五星级法国餐馆的大厨,很明显,这个梦想不止是不切实际,简直就是完全不可能!然而,头上就是一家高级法式餐馆,且这家餐馆的大厨更是雷米的偶像———天才大厨奥古斯汀,面对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小雷米决定冒着一命呜呼的危险,向世界展示自己对烹饪的热情!

  《料理鼠王》又译《料理总动员》(貌似把迪斯尼的3D动画翻译成“xx总动员”俨然为一种时尚),本意是普罗旺斯地方的一种法式烩菜(做法与“乱炖”有异曲同工之妙……),其实,单看憨态可掬的造型便足以忍俊不禁,小家伙对厨艺的锲而不舍,恰似《冰河世纪》里小松鼠对坚果的炽烈迷恋,皆属“人为财死,鼠为食亡”的典型案例。随着上映期的临近,迪斯尼还配合推出了一本童书《我闻到有老鼠的气味》,并在美国的10个大城市开始“料理鼠王大奶酪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