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罗汉》热映 乔治-克鲁尼恋上艳舞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十三罗汉》正在上映,关于乔治·克鲁尼的花边新闻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日前,英国《镜报》踢爆,克鲁尼去年12月在酒吧遇上艳舞女郎兼单亲母亲莎拉·塔莉,二人火速好上了,其后还交往了4个月。

  莎拉·塔莉是英国一位33岁的单身母亲,曾是一名模特,她在拉斯维加斯的夜总会当舞女时和46岁的克鲁尼邂逅。莎拉表示克鲁尼曾用私人飞机载她到比弗利山寓所,又为她煮食物,甚至送礼物给她的儿子。她大赞克鲁尼温柔没架子,没有因她的职业而歧视她,并拒绝在第一次约会便与她发生关系。乔治·克鲁尼还带她环游世界,并逐步发展感情。二人交往近4个月,最后不了了之。目前莎拉已经找到了新男友,并且远离了克鲁尼的生活圈。她说:“我是个操劳的单身母亲,和克鲁尼的生活方式不同。”

  克鲁尼的前女友包括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刘玉玲、泰瑞·海切尔和英国名模丽莎·斯诺登等。关于莎拉的爆料,克鲁尼的发言人昨日回应:“我们不会讨论克鲁尼的私人生活。”然而,安吉丽娜·茱莉没有这么洒脱,有消息说,“茱莉不喜欢《十三罗汉》剧组时常喝酒寻欢的氛围。拍片期间,她一直很害怕克鲁尼将布拉德·皮特带上‘迷途’。”(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