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无暇玩乐 工作中笑迎40岁生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无暇玩乐工作中笑迎40岁生日(附图)
妮可基德曼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妮可·基德曼刚刚度过了她的40岁生日,正式进入人生另一阶段,普遍认为她会好好安排这个应该珍而重之的大日子,然而她却无暇顾及玩乐,新片《Australia》的拍摄工作使她无法抽身而出。

  妮可坦言自己有足够自信去应付此事,最近她曾向传媒讲过感觉实在良好,绝对没有同龄女性所怀着的负面情绪。“我已做过很多事情了,尤其是最近几年令我感到很满足,因此乐于接受那天的来临。”不知此话是否暗示,再过一阵子便是她与老公Keith Urban的一周年结婚纪念呢?

  那么现任阿汤夫人凯蒂·赫尔姆斯的近况又怎样那?日前,她与阿汤哥前往西班牙看球,被发现腹部有些微隆起现象,或许是为女儿Suri再添弟妹的征兆。不过凯蒂没有出来解释,反而穿起一套紧身连体式泳衣于法国度假区露面,看其窈窕身形根本就不像怀有身孕,令人怀疑那天她是装作大肚但求博版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