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姆-布兰德本特确定出演《夺宝奇兵4》(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08  新浪娱乐
吉姆-布兰德本特确定出演《夺宝奇兵4》(附图)

吉姆·布兰德本特

  新浪娱乐讯 吉姆·布兰德本特将加入影片《夺宝奇兵4》中。根据20日卢卡斯电影公司的印第安纳琼斯的网站宣称,奥斯卡获奖演员布兰德本特已经加入了第4部《印第安纳琼斯》的剧组。

  影片从18日开拍,目前副标题仍未定,这部影片依然延续导演史蒂夫·斯皮尔伯格、执行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哈里森·福特的“铁三角”。 1981年,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联手推出了第一部《印第安纳·琼斯》,当时正值壮年的福特首度出演了冒险家印第安纳·琼斯一角后广受好评,并在1984年和1989年的续集中再次出演。在新片中福特仍是这位爱冒险的考古学家。

  影片将于2008年5月22日上映。57岁的布兰德本特曾凭借2001年的影片《艾莉丝的情书》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他将与电影公司先前宣布的联合主演包括凯特·布兰切特、希安·拉博夫、约翰·赫特和雷·温斯顿一道倾情出演。布兰德本特主演的其他影片包括《红磨坊》、《哭泣游戏》、《单身日记》和《纳尼亚传奇/神奇的纳尼亚:狮子、女巫和衣橱》。

  近来,卢卡斯电影公司宣称,肖恩·康纳利将不会在新片中出演印地安纳琼斯的父亲,早在1989年在第3部影片《印地安纳琼斯之圣战奇兵》中康纳利是印地安纳琼斯的书呆子父亲。(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