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蝙蝠侠之黑骑士》开拍 明年7月全球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蝙蝠侠之黑骑士》开拍明年7月全球上映(图)
蝙蝠侠的新战衣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最新一集《蝙蝠侠:黑骑士》(Dark Knight)已于近日悄然开拍,“蝙蝠侠”的全新战衣与战车相继曝光。据悉,影片将于明年7月18日上映。

  《黑骑士》新战衣的外观设计颇有《机械战警》(Murphy)的风格,标志性的披风、头盔都没有变化。

  最有突破的是蝙蝠车,这辆由特效团队亲手制作,并能够驾驶的

概念车名为“Batpod”。乍一看像
摩托车
,装配有挂钩、大炮和机关枪等部件,虽然只有前后两个轮胎,但每个轮胎厚达半米,引擎就位于轮胎中心。由于没有把手,取而代之的是像“套袖”一样的护盾,所以只能在“蝙蝠侠”俯身插入双臂之后,靠肩膀操纵方向。

  《黑骑士》仍由《侠影之谜》(Batman Begins)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除了原班人马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等人外,还新加了《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主演海斯·莱杰(Heath Ledger)、《雪莉宝贝》(Sherry Baby)主演玛吉·盖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谢谢你抽烟》(Thank You for Smoking)主演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其中,海斯·莱杰将扮演大反派“Jok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