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秘密点映新片 将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导演伍迪·艾伦已经在西班牙秘密点映了自己的新片《卡珊德拉之梦》,在西班牙北部城市阿维利斯,艾伦将自己的新片展现给600名邀请来的嘉宾。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影片主演位男星科林·法瑞尔和伊万·麦克戈雷格,该片将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露脸。艾伦说:“我希望你们喜欢这部影片,但是,如果你们不喜欢,你们可以把钱要回去。”

  然后,艾伦带着一组剧组成员继续前往附近的奥维耶多市为自己的下一部新片寻找摄影场地,这部新片将由斯嘉丽·约翰森、贾维尔·巴尔登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影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巴塞罗纳开拍。

  艾伦第一次拜访奥维耶多是在2002年,当时他被授予阿斯图里亚斯王子艺术奖。他声称,自己喜欢西班牙的中世纪

罗马式建筑。之后,奥维耶多市还树起了他的一尊铜像。(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