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兰朵》将搬上银幕 章子怡有望牵手精灵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设立的“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简称“CFPC”)举行,本届共收到主要来自中国及境外的创作方案84个,其中最受投资方青睐的依然是中国古装题材大片。据悉,古典名著《西游记》和著名歌剧《图兰朵》都将被搬上银幕,章子怡奥兰多·布鲁姆等国际巨星均被列入阵容首选。

  昨日会上,预算2000万美元的魔幻爱情片《图兰朵》尤为引人注目,去年就传出莱昂纳多与章子怡有望携手《图兰朵》,但经紫金长天公司证实,在《指环王》系列中扮演“精灵王子”的奥兰多·布鲁姆才是男主角最佳人选,而图兰朵人选目前圈定章子怡,有消息称,章子怡在了解到该片的情况后主动请缨。该片将由郑晓龙执导。首次曝光的剧情迥异于歌剧版《图兰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