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弗里曼要演曼德拉 称是一个伟大荣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0:21  新京报
摩根-弗里曼要演曼德拉称是一个伟大荣誉(图)
摩根·弗里曼

  世界上两个最德高望重的黑人要“融为一体”:美国演员摩根·弗里曼终于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将要扮演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

  这部名为《人类因素》(The Human Factor)的电影是一部独立制作的剧情片,根据约翰·卡林即将出版的小说《人性因素:纳尔逊·曼德拉和改变世界的游戏》(The Human Factor: Nelson Mandela and the Game That Changed the World)改编。这部电影的编剧是南非人安东尼·派克海姆,他还曾经编写过《沉默杀机》的剧本。

  《人类因素》的故事发生在1995年,当时种族隔离制度已经在南非被废除,但是黑人和白人之间的隔阂还非常严重。曼德拉当时正任南非总统,他努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拆除黑白两色人种之间的藩篱。

  去年,弗里曼和制片人劳瑞·迈克克里瑞前往南非,和曼德拉本人讨论了这部电影。

  弗里曼说:“我已经在私下和曼德拉相识好长时间了,我一直受惠于他在世界上巨大的声望。能有机会来给他‘画像’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弗里曼在本周上映的电影《冒牌天神2》中再次扮演了上帝,他现在刚刚拍完罗伯·雷内导演的《木桶清单》(The BucketList)。

  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