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流传不同版本 《哈利-波特7》结局有多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34  城市晚报

  全球关注的《哈利·波特》大结局——《哈利·波特和死圣》揪着所有哈迷的心。当地时间22日,一位自称“加布里埃尔”的网友声称,自己是一名黑客,而且进入了英国伦敦布卢姆斯巴瑞书局,并看到了这本书的大结局。

  这位加布里埃尔在一家名叫seclists的网站上宣布了自己看到的结局,还给哈迷们写了一封信,简要地叙述了大结局的最终结局。他谈到,最后死去的是哈利·波特的好朋友郝敏,她为了救罗恩被伏地魔杀死。而哈利·波特最终出来拯救了大家,将伏地魔击溃。

  几个月来,人们都在关心这部小说的最终结局究竟是怎样的。由于离7月21日揭晓的日期只剩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了,因此人们迫不及待想知道最终的大结局。这时候,一个自称加布里埃尔的人出现了,他在网上透露了这个大结局,他还自称这个结局枯燥无聊:“我看了这个大结局,我觉得真的很枯燥,哈利·波特系列应该走到尽头了。”

  不过,对于此次黑客事件,英国伦敦的布卢姆斯巴瑞书局却拒绝发表任何言论。而美国的销售方——Scholastic公司则也拒绝谈论这次被曝光的结局是否准确。不过他们提醒读者,对于现在网上出现的任何结局都要抱怀疑的态度。当记者向《哈7》的中国发行方,中图上海分公司的郎小姐了解此事时得知,《哈7》这次到上海的时间,大概只比首发日7月21日早两三天,而《哈6》则早到了一个星期。而且《哈7》从英国、美国飞运上海的全程,均有人不间断看守。

  据悉,首批来沪的《哈7》大概在1万册左右,届时将有美国版、美国豪华版、英国儿童版和英国特别版4个版本的《哈7》上架销售,网上最低售价156元。据《上海青年报》

  【“加布里埃尔版”结局】

  伏地魔杀了郝敏

  这位自称加布里埃尔的黑客在网上发表了以下内容——

  伏地魔杀死了郝敏。是的,这是真的,我们早在两天前就知道了。

  这就是还没有上市的《哈利·波特和死圣》的大结局。在结尾,哈格里德在意图伏击郝敏和罗恩的时候,被斯耐普老师杀死。郝敏和罗恩逃到了一个秘密通道里。这时候,可怕的伏地魔出现了。于是,他们三人展开了一场殊死决斗。在决斗中,伏地魔向罗恩用尽邪恶的诅咒,为了拯救罗恩的命,郝敏牺牲了自己。罗恩得以逃脱。这场大战整整有6页!(不过这真的很没悬念,很枯燥,总是差不多的情结)

  大概是为了这个故事的速战速决,作者J·K·罗琳让哈利·波特出现了,最终他用神奇的力量,杀死了所有邪恶的人,包括伏地魔在内。霍格沃茨又成为了一个安宁的地方。

  【哈利·波特贴吧版结局】

  伏地魔是外科医生

  23日,网友shi94qiang在“哈利·波特吧”发帖称,据他得到可靠情报,《哈7》将在最后证实哈利·波特是个精神病患者,而那些魔法只不过是一场奇特的梦。这一说法招来“哈迷”们的抗议。

  署名shi94qiang的帖子《绝对真实的〈死圣〉结局》,昨天成了“哈利·波特吧”的热帖。他称,这是他在英国的好友,从罗琳助手的一个朋友那里听来的消息。在shi94qiang提供的结局中,哈利·波特原来是英国伦敦精神病院的一名患者,他一直在做梦,那一切玄幻的魔法,全都是他想像出来的。更不可思议的是,哈利·波特头上的伤疤是他做脑外科手术留下的,“隐隐作痛的时候,就是梦要结束他要醒来的时候,他的主刀医生就是给他制造伤疤的伏地魔!”最终,他的梦还是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