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茱莉新片《坚强的心》北美票房触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主演、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影片《勇敢的心》(新浪娱乐编注:又译《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周五上映后票房成绩相当普通,仅能打入周五北美票房榜的第10位,而摩根·费曼(Morgan Freeman)主演的新片《冒牌天神2》(Evan Almighty)则成为首映票房榜榜首。

  茱莉的新片《勇敢的心》改编自战地记者珀尔(Daniel Pearl)被杀事件,上周五正式上映后仅收入约119万美元。摩根和史蒂夫·卡尔(Steve Carell)担正的《冒牌天神2》首映票房约1111万美元成为冠军,同日上映的《1408》票房755万美元(约5889万港元)排第二。第三位是《神奇四侠:银魔现身》票房接近602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