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影坛票房榜评 《冒牌天神》续集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08  北京晚报
北美影坛票房榜评《冒牌天神》续集夺冠(图)
《冒牌天神》续集夺冠

  上周,北美影坛票房榜又有3部新片闯入前十。它们分别是《冒牌天神2》《坚强的心》。《冒牌天神2》和《1408》分别以3211万美元和2017万美元的票房收盘,虽然离前一周《神奇四侠2》5740万美元的纪录差了很远,但还是成为上周票房榜的冠亚军。

  《神奇四侠2》上周以2015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名第三。同时它的两周累计票房已达到9760万美元。而目前票房榜上的总成绩最好的还是《加勒比海盗3》,它上映5周创造了2亿8701万美元的票房,傲视群雄。《怪物史瑞克3》则以上映6周收获了3亿零79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二。

  《冒牌天神2》是金·凯利2003年热卖影片《冒牌天神》的续集。主演则变为了斯蒂夫·卡瑞尔。本集讲述的是扮演国会议员的斯蒂夫·卡瑞尔接到上帝摩根·弗里曼的命令重建诺亚方舟。起初斯蒂夫·卡瑞尔非常抗拒,但是只要他不听话,身上的毛就长个不停。

  《1408》讲述的是一个恐怖小说家自信为是个无神论者,为了完成自己的新书,他决定找一家闹鬼的房间住上十天。最终他选择了传闻中最阴森恐怖的多芬旅店1408房间。在搬进1408房间后,一件件离奇的超自然现象让主人公彻底改变了自己的鬼神人生观。

  上周北美票房前十名分别是《冒牌天神2》、《1408》、《神奇四侠2》、《十三罗汉》、《意外怀孕》、《加勒比海盗3》、《冲浪企鹅》、《怪物史瑞克3》、《神探南茜》、《坚强的心》。本报记者刘颖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