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的秘密》上海首映 取胜秘密在于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3:40  都市快报
《宝葫芦的秘密》上海首映取胜秘密在于年龄
陈佩斯

  29日,由中国电影集团、迪斯尼和曾制作《功夫》特技的香港先涛数码三方合作的动画大片《宝葫芦的秘密》就将登场。昨日,影片主角“王葆”朱祺隆和他的一群“同学”、为“宝葫芦”配音的陈佩斯、为影片献唱主题曲的张含韵(blog)现身上海。

  多时没有露面的陈佩斯苍老了许多,胡子楂都已是白色的,安静的时候就是一位非常慈祥的大叔,只有说话时偶尔“鬼马”表情让人依稀想起他那些经典的

幽默。不过,“宝葫芦”陈佩斯明白昨天的主角不是他,而是他的主人“王葆”朱祺隆,所以陈佩斯全程几乎都是一副慈祥大叔模样。

  而朱祺隆和他那帮同学显然在很多观看首映礼的小学生眼里已成为新晋偶像,颇受追捧,朱祺隆等人也很享受这种感觉,回答问题有板有眼,让陈佩斯也不由得大为钦佩。

  提问环节的所有时间全部都被这些小朋友积极踊跃的小手所霸占,大明星陈佩斯显然不是这些小朋友们关注的焦点,焦点是“王葆”。而这些小朋友问的问题也都非常可爱。“王葆,你平常学习怎么学的?”“王葆”朱祺隆的回答也非常老练:“其实也没什么,就和王葆一样,很平常的学习呗!”“王葆,你拍摄和大

恐龙决斗时,害怕不害怕?”朱祺隆的回答是:“拍戏时投入感情的时候因为需要害怕才害怕,其实不害怕!”

  小孩子回答问题的老练让陈佩斯都大呼厉害,瞪着一双难以置信的眼睛,惊讶得合不拢嘴:“唉,现在这帮孩子太厉害了,想我们当初,都20岁了,演戏什么的还傻傻的呢!这帮孩子真了不得!”而朱祺隆却依然丝毫不为所动,显然在他眼中,这不算什么。冯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