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4》剧照曝光 “福伯”出山鞭不离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50  新闻晚报

  随着《夺宝奇兵 4:上帝之城》的开机,戴帽子挥鞭子的哈里森·福特宣告正式回归。该片依然由斯皮尔伯格执导、乔治·卢卡斯制片,除了老将福特,新加盟的演员有凯特·布兰切特、希安·拉博夫、约翰·赫特等影星,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老牌影星肖恩·康纳利的退出。但就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福特魅力不减,“琼斯博士”归来依然有看头。

  斯皮尔伯格成摄影师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福特扮演的“琼斯博士”头戴招牌帽子,穿着背带裤和灰色衬衫,脸上还擦破了皮,而这张照片恰好是导演斯皮尔伯格亲自拍摄的。据悉,新一集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50年代,比之前的故事整整晚了20年,影片预计于明年5月22日在全球发行。该片的外景地在新

墨西哥的一处荒漠,新出炉的照片正是在片场俯拍的。根据剧情需要,这处场景在片中是美国位于摩洛哥的空军基地,基地随处可见美国空军勋章,外墙上写着“飞行者之家”几个大字,非常逼真。成百套上世纪50年代的军事制服都已运送到片场,一场袭击大戏即将开拍。

  “福伯”每日鞭不离手

  福特出演《夺宝奇兵》第一集时才39岁,如今已经65岁的福特再度上阵年龄上难免是劣势,但福特却不在意:“不管当年的牛仔裤是否还合身,但戴那顶帽子肯定没问题。”据悉,在《变形金刚》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希安·拉博夫将在该片中扮演“琼斯”的儿子,而康纳利将不再出现,“父子”故事换了人。目前,福特已经穿着戏服在片场不停地训练,手里还挥舞着标志性的鞭子,这也是他阔别第三部“琼斯”18年后首度拿起鞭子。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他基本上拿着鞭子每天训练一小时,而且迟迟不愿放手”。

  “铁三角”牢不可破

  1981年,由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推出的《夺宝奇兵》上映后就引起巨大轰动,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冒险动作片。福特成功地塑造了“琼斯博士”这个充满智慧及冒险精神的考古学家,本片也曾获奥斯卡多项大奖,创造票房收入11.8亿美元。此后,福特、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的“铁三角”组合分别于1984年和1989年推出了《魔域奇兵》、《圣战奇兵》两部同样出色的续集,而其中福特的个人魅力功不可没。

  作者: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