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洛杉矶首映 4000观众得以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80年代同名电视卡通片的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作为洛杉矶电影节上的一个环节,在Westwood Village的四家影院通过卫星同步首映,共有4000名观众得以先睹为快,重温分别以威震天和擎天柱为领导的霸天虎和汽车人两大机器阵营精彩纷呈的激烈对决。

  在27日举行的洛杉矶首映式上,昂然屹立的巨型机器人模型格外惹人注目,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乔什·杜哈梅(Josh Duhamel)等主演以及幕后人员纷纷走上蓝地毯亮相。希安说:“我从没想过一个穿着这么大靴子和斗篷的人会成为超级英雄,我有危难时他也不会来救我。但擎天柱最终用一种不同的方式打动了我,让我感觉到‘这是真的’。我知道它也许像一个疯狂的玩具,但对于和变形金刚一起长大的人来说,并非如此。”乔什承认:“最让我惊讶的是片中金形金刚每个活动部件的精细和复杂程度,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它只有四个活动部分。要合成这个巨型机器人似乎需要100万个零部件,这种视觉画面让我重新回到了童年。”

  将于7月3日在北美上映的《变形金刚》由《世界末日》(Armageddon)和《勇闯夺命岛》(The Rock)的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担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他承认自己一直是“变形金刚”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