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首映 哈利变身动作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1:50  上海青年报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于当地时间28日在日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尽管前往首映典礼现场的只是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夫一人,其他几名主角均未能前来,但这并不影响影迷们的疯狂。据悉,这是该系列影片中动作戏最多的一部。不仅哈利·波特将一显身手,更有邓布利多校长与伏地魔格外精彩的决战。

  当丹尼尔出现在影迷面前时,主办方还特地放起了白色的烟雾,这也增加了现场的魔法气氛。伴随着影迷的尖叫,身着白色西装的丹尼尔微笑着出现在红地毯上。陪在他身旁的还有制片人戴维·海曼。

  这已经是丹尼尔第五次扮演哈利·波特这个角色,现在的他,已经是个18岁的大小伙子。从7年前拍摄第一集到现在,丹尼尔从一名可爱的小男孩,成长为一个英俊少年。刚刚在这部《哈利·波特5》中献出银幕初吻的他坦承,处于青春期的自己,对许多事情多愁善感。

  谈到哈利·波特这个角色的时候,丹尼尔表示:“这是一个极其聪明的角色。”他说,“他的魔力很大,能让所有的人都来读这部作品。所以,能够扮演哈利·波特是我的荣耀。”在谈到这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时候,丹尼尔说:“第5集中增加了许多动作片段,喜欢动作戏的人将可以大开眼界,特别是最后的邓布利多校长与伏地魔的决战,应该就是这部戏的最高潮,让这部电影很有看头。”

  另外,这部影片中也增加了许多新角色,比如新老师安布里基脾气暴躁,还非常喜欢挑学生的毛病,不过人倒是还可以。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华裔女孩梁佩诗扮演的张秋。她在片中和丹尼尔一起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谈到和哈利的初吻,她说:“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接吻者,我很享受整个过程。”

  而丹尼尔则乐观地表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场吻戏会吸引大量的影迷前去影院观看此片。他说:“如果说观众看这部电影只有一个原因的话,我猜就是这场吻戏。”本报记者 施庆

  ●银幕背后

  配音阵容保持不变

  《哈5》依然选择在上海译制片厂进行配音、译制。上海译制片厂刘厂长告诉记者,《哈5》拷贝将于今日到沪。据了解,这次配音人马没有变动,吴磊继续为“哈利·波特”配音。刘厂长告诉记者:“吴磊跟着哈利·波特一起在成长,声音会越来越贴近。”

  恐怖镜头需要小修改

  据知情人士透露,《哈5》比起之前几部更为惊险,考虑到有不少青少年观众,过度恐怖的镜头还是会被过滤,在审查中,电影局就对多处提出了修改意见。至于被传会有30秒钟恐怖镜头删改,华纳中国内地公司坚决否认,强调只是收到了修改意见,到底怎么修改,还没有最后确定。

  丹尼尔有望来华

  《哈5》在北美7月10日就会全线公映,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却迟到了1个月。华纳的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会推迟,是为了避让《变形金刚》,协调大片之间的档期,这是最重要的原因。据悉,片方已经对影片的主角丹尼尔等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到时候能够到中国为该片做宣传。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