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父》主演办公司 欲专为老年影迷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30  北京晚报
《教父》主演办公司欲专为老年影迷拍电影(图)
《教父》海报

  据《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经典影片《教父》的主演詹姆斯·凯思和罗伯特·杜瓦尔是电影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如今,这两位宽银幕合作伙伴瞄准了被美国电影业忽视的一个群体——老年人,计划为他们制作一系列产品价值被人遗忘的影片。凯思和杜瓦尔同另一位银幕黑手党饰演者乔·派西联手组建了一家电影公司,将为老年观众制作一些意义深奥的影片——目前的好莱坞是不屑于拍摄适合老年观众观看的影片的。

  今年66岁凯思最近创办了Boomer电影公司,希望打破《蜘蛛侠》《加勒比海盗》等大制作影片一统天下的局面。在老一代电影人帮助下,该公司想制作一些讲述优秀故事的影片,拒绝色情和暴力的内容。凯思表示,他同瓦尔·基尔默和雷·利奥塔讨论过这个计划。女爵士海伦·米伦和朱迪·丹奇以及爵士伊安·麦克莱恩等英国明星很有可能和Boomer 电影公司合作。

  凯思正计划拍一部和1972年的经典影片《教父》相似的影片。凯思在里面主演白兰度的儿子索尼·科里昂,76岁的杜瓦尔则饰演白兰度的养子汤姆·哈根。制片人克雷格·鲍姆加顿已经同Boomer电影公司签约,他表示:“我们并不想放弃其他类型的影片,只是想拓宽路子,为和凯思同时代的观众制作一些作品。”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