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葫芦的秘密》热映 票房有望赶超忍者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1:37  四川新闻网
《宝葫芦的秘密》热映票房有望赶超忍者龟(图)

孩子们迎来暑期儿童片黄金档

  (本网记者 蒋亮) 国产动画片票房难以抗衡好莱坞产品的历史有望得到改写:日前家庭奇幻历险影片《宝葫芦的秘密》正式登陆蓉城,并且立即在成都儿童中刮起旋风。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晚在成都太平洋电影城看到,大批孩子在家长带领下浩浩荡荡开进影城,影院为此连续多次加场。

  “今年美国动画大片《忍者神龟》在我们影城卖了二十多万,从《宝葫芦的秘密》市场反响来看,超过《忍者神龟》应该绝对没有问题”,太平洋影城负责人李小姐告诉记者说,《宝葫芦的秘密》在全国上映享受的是进口大片待遇,共发行了220个胶片拷贝,有180多家数字院线同时上映。“虽然《宝葫芦的秘密》是由中影集团、美国迪斯尼公司和香港先涛数码联手打造的,但是作为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天翼创作的长篇童话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而且是五十年前曾家喻户晓的黑白影片的新版,所以《宝葫芦的秘密》是纯粹的国产片。”

  同样是旧瓶装新酒,同样在今年上映,美国动画大片《忍者神龟》能否在《宝葫芦的秘密》面前继续保持好莱坞的明星光环呢?对此众多业内人士都认为难言乐观。“以太平洋影城为例,今年《忍者神龟》的票房是二十多万,应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但是从今天的市场反应来看,《宝葫芦的秘密》在吸引中年观众的恋旧情结上明显要强于《忍者神龟》。事实上今天有很多中年观众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看片,这说明不光是孩子自己要看《宝葫芦的秘密》,他们的爸爸妈妈也要看《宝葫芦的秘密》,这就为今年暑期档的票房提供了充分保证”,李小姐解释道。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孩子前往影城,成都市内各大影院都纷纷推出优惠措施。而随着《勇者》、《宝葫芦的秘密》、《变形金刚》、《史瑞克三》和《哈里波特五》等的陆续上映,影院方面乐观估计今年暑期儿童片将出现难得的热卖场景。“其中最值得看好的是《宝葫芦的秘密》,我们相信它超过《忍者神龟》的二十多万票房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